草庐IT

ASP.NET MVC - 控制器

全部标签

asp.net - 我需要下载 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吗?

我不是铁杆程序员,但我确实使用MSVisualWebDeveloper2010Express开发了一个公司网站,我想继续努力,我想添加公司门户之类的东西。我只使用本地桌面家用计算机(WindowsXPProfessional),最近(感谢这里的好人)我搬到了一家在其服务器上安装了ASP.NET4.0框架的网络托管公司。在本地,当我想查看我的网站时,我可以看到单击"file",然后单击“在浏览器中查看”,它指向本地主机。或者,我可以将它上传到我的服务器的备用FTP站点,我可以在那里进行开发。我想我的意思是这台计算机不是服务器;它是服务器。它只是我开发网站的桌面。我一直在阅读有关Micro

c - 从 C 控制台应用程序打印到屏幕覆盖当前行

我想覆盖C控制台程序中的当前行,以实现类似于linuxshell命令“top”的输出。如果可能,该方法应该在windows和linux下工作。while(i我想在每次迭代中覆盖之前的数字,如果可能的话,看看用户是否在不暂停循环的情况下输入了一个字符。如果用户按下“q”键,循环应立即停止。 最佳答案 如果您只需要这样做,则不需要ncurses。您需要做的就是将光标移动到行首并覆盖那里的内容,并确保刷新输出缓冲区,因为stdout如果它连接到终端,通常是行缓冲的。这是一个例子:#include#includeintmain(intarg

c++ - 在 Qt 中显示控制台

我想为我的应用程序添加一个控制台,这是我的问题。在QtCreator中,我创建了一个新项目,我选择“QtConsoleApplication”,将其从使用QCoreApplication转换为QApplication,添加coreguiwidgets到项目文件中的QT配置标志,它可以工作。我可以在拥有控制台窗口的同时创建窗口。所以项目文件看起来像这样......QT+=coreguiwidgetsTARGET=ConsoleAppCONFIG+=consoleCONFIG-=app_bundleTEMPLATE=app#sources...它工作得很好,我可以用它开发一个完整的GUI应

python - 如何隐藏我的应用程序的控制台窗口?

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:关闭10年前。PossibleDuplicate:HowcanIhidetheconsolewindowinaPyQtapprunningonWindows?我制作了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,它可以打开QWebView,但除了应用程序窗口之外,Windows控制台窗口也会打开。这可能是什么原因?importsysimportsocketfromPyQt4importQtCore,QtGuifromPyQt4.QtCoreimport*fromPyQt4.QtGuiimport*fromPyQt4.QtWebKitimportQWebViewclassAppWind

c# - 从命令提示符运行控制台应用程序而不启动新的控制台窗口

如果控制台应用程序是从命令提示符执行的,是否有办法阻止它启动新的控制台窗口?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以前从未注意到这一点(或者如果我以前没有被它惹恼过)但我希望能够打开命令提示符,导航到我的控制台应用程序(.exe)是并在不启动新控制台窗口的情况下运行它。我看到过关于如何隐藏控制台窗口的帖子,但我的应用程序并不是真的要以自动方式运行,所以如果他们从资源管理器运行它,我希望他们能看到它。 最佳答案 控制台应用程序在从现有命令行运行时不会创建新的控制台窗口:Windows将重新使用现有窗口。PE可执行文件(即.exe文件)标有一个标志,告诉操作

windows - Vista 控制台应用程序?

我最近在用Ruby做一些工作,并且使用rubyscript/console绝对关键。然而,我对Vista中的默认Windows控制台感到非常失望,尤其是有一个非常烦人的错误,当光标在屏幕底部时不规则地向后移动会导致它跳回。有人有在Windows中使用的不错的控制台应用程序吗? 最佳答案 我使用Console2.我喜欢标签式界面,如果文本在行尾中断,该副本也能正常工作。 关于windows-Vista控制台应用程序?,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:

ASP.NET 本地开发设置

我想从一个有趣的项目开始学习ASP.NET。我希望设置一个本地服务器来进行我的开发,但我不想让网络服务器、数据库和开发人员工具污染我的用户帐户。我使用VistaHomePremium作为我的桌面操作系统。是否可以在vista中设置一个单独的用户并将所有开发人员的东西包含在其中?(将sqlserver、IIS和VisualStudio分开,以便在我不进行开发工作时它们不会运行)如果这不可能,有人可以建议一个好的替代方案吗? 最佳答案 使用VMWare等虚拟机。 关于ASP.NET本地开发设

windows - 学习控制台命令的重要性

关闭。这个问题是opinion-based.它目前不接受答案。想要改进这个问题?更新问题,以便editingthispost可以用事实和引用来回答它.关闭2年前。Improvethisquestion我正在为全新的计算机工程专业学生教授入门类(class)。本周我将教授基本的Windows控制台(命令提示符)命令和批处理文件(以及几周后的unix)。去年,一些学生提示说“没有必要了”。既然我坚持要教它,我心里是有一些道理的。但我想听听大家的意见。在开始之前我可以用什么理由来说服他们?谢谢。好的,在回答了几个问题之后,我想列出我教授基本控制台命令和基本批处理文件用法的原因。首先,它有助于

ASP.NET:模拟 VMWare 上的域

我需要在VMWare计算机上运行的ASP.NET应用程序中将自己模拟为域用户。由于VMWare计算机本身不在域中,因此ASP.NET无法解析用户token(在web.config中指定)。有办法吗?提前致谢,彼得 最佳答案 我一直在使用我编写的这个类,它的效果非常好!usingSystem;usingSystem.Security.Principal;//////Changesthesecuritycontexttheapplicationrunsunder.///publicclassImpersonateHelper:IDisp

windows - 批处理文件 - 拖放 INTO 控制台窗口?

我知道如果将文件拖到批处理文件上可以使用%1,但是可以将文件拖放到控制台窗口中吗?就像我启动一个批处理文件并说:Draganddropafilebelow:[]当你将一个文件拖到控制台窗口时,它说:Draganddropafilebelow:[SomeFile.txt]有人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吗?即使有公用事业? 最佳答案 您可以使用此代码:@echooffechoDraganddropafileorenterfilenamewithkeyboard.set/P"FileName=HitENTERwhendone:"echoDropp